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ub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古巴媒体高度评价中国援古数字电视第四期项目

古巴格拉玛报3月21日报道,中国向古援助的数字电视第四期项目,增强了古交通及电视信号基础设施建设,对古推进数字电视过渡提供了有力支持。

古通信部副部长马林内表示,该项目协议于今年1月完成换文签署,用以提高古数字电视信号服务质量,目前正按计划实施。作为既定协议的一部分,中方确认了之前向古提供的三期数字电视捐赠,目前古所有设备都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她指出,古计划成立新的电视工作室创作数字内容;将开设新的数字电视信号源,在全国范围内重新生成并分配信号;此外,还将增加古巴测试实验室及其他学校和教育中心的设施设备;今年的数字电视部署将在西恩富戈斯和比亚克拉拉省继续推进。

报道称,到2023年底,古巴标清数字电视覆盖率为77%,高清数字电视覆盖率为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