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ub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古巴副总理卡布里萨斯完成对俄罗斯访问

古巴辩论网3月22日报道,当日,古巴副总理兼外贸外资部长卡布里萨斯结束了对俄罗斯的工作访问。访问期间,卡布里萨斯分别会见俄副总理兼古俄政府间委员会俄方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俄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总统经济顾问马克西姆·奥列什金、联邦运输部副部长德米特里·兹维列夫、农业部副部长谢尔盖·莱文、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主席谢尔盖·卡蒂林以及商业实体和俄罗斯银行金融机构的重要代表,并召开古巴-俄罗斯政府间经济商业和科技合作委员会第二十一届会议。访问期间,卡重点与俄方谈及在海陆空运输、旅游业交流和发展、石油勘探和开采、投资恢复古糖业以及推动古新产品对外出口等方面的合作。古媒称,此次访问证实了俄罗斯联邦和古巴共和国之间良好的经贸金融合作关系,同时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共识,继续在新阶段开展新的合作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