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uba

首页 > 政策法规>投资

来源: 类型:

古巴外国投资机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015年7月27日,古巴外国投资机会推介会在深圳瑞吉大酒店举行。古巴外贸外资部长马尔米耶卡、经济计划部副部长莫拉莱斯、通讯部副部长佩尔多莫、古巴驻华大使布兰科、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中国驻古巴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马克强、近180名中资企业代表等共280多人出席。

    艾学峰副市长首先致开幕辞。 

 

    马尔米耶卡部长做了主旨发言,全面介绍古巴的投资环境、特区建设及具体的外国投资项目目录,分析了在古巴投资的有利条件和目前存在的障碍,并就与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