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uba

首页 > 政策法规>外贸

来源: 类型:

第八届古巴国际建筑展览会开幕简报
  2010年3月30日,第八届古巴国际建筑展览会在首都哈瓦那开幕。古巴建设部部长Fidel Figueroa,古巴外贸外资部部长Rodrigo Malmierca出席了开幕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式致辞并剪彩。

  古巴国际建筑展览会是古巴最重要的专业展览会之一。本届展览会展出时间为3月30日—4月3日,展出面积达3300多平方米,有来自23个国家的企业参展,超过了上届2007年的参展企业数。加拿大、西班牙、委内瑞拉和意大利是参展企业最多的国家,来自中国的三家企业也参加了本次展览。展览为人们充分了解建筑新技术和新材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人们的建筑工作提供了最优质的选择,也说明各国企业对古巴的建筑行业发展市场有很强的信心。

  中国驻古巴使馆经商参处陈风参赞参加了开幕式,并亲切慰问参展中国企业。

  由古巴建设部与古巴工程师建筑师联合会主办的第八届科学技术大会也在同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