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uba

首页>经济调整专栏

来源: 类型:

深圳市代表团访问古巴就特区建设进行交流
  2012年9月13日至16日,深圳市委副书记王穗明率团访问古巴,就经济特区的建设和发展与古方进行交流。
  14日上午,代表团举办了一场题为“深圳经济特区发展之路”的讲座,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部长会议副主席兼古共六大经济社会政策纲领贯彻和实施常设委员会主任穆里略、委员会部分委员及部分企业高管参加。穆里略认真听取了代表团关于深圳特区建设和发展的历史及取得的成就,并对感兴趣的方面和问题进行了提问。
  代表团还拜会了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卡布里萨斯和古巴外贸外资部长马尔米耶卡,就特区建设有关优惠政策的制定、在古投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赴古巴环球仓储公司总部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马里埃尔发展特区有关情况的介绍。
  中国驻古巴大使张拓、商务参赞马克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