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uba

首页 > 经贸机构>商会

来源: 类型:

第106届广交会推介活动在古巴哈瓦那成功举行
  为宣传第106届广交会,拓宽客商邀请渠道,开展广交会进口展的推广和招展工作,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王俊文主任率领的第106届广交会展招商工作组2009年8月27日至30日对古巴进行了为期4天的访问。工作组在哈瓦那期间进行了一系列招展招商活动,拜会了古巴国家商会等工商机构,成功举办了第106届广交会推介会,王俊文主任接受了当地媒体的专访,中国驻古巴使馆商务处参与了上述活动。
  
  8月28日早上王俊文主任会见了古巴国家商会奥黛丽(Odalys García)副会长和商会展览部米利安 (Miriam Martinez)主任。王主任向古方介绍了近年来广交会的发展变化,重点说明了第106届广交会的特色,希望古巴国家商会组织古巴企业积极参加广交会进口展,共同开拓中外市场。奥黛丽副会长对工作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广交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不断推动中古双边贸易,增进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
  
  8月28日上午第106届广交会推介会在哈瓦那梅迪亚酒店成功举行,当地80多家企业和10多家新闻媒体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古巴国家商会展览部米利安主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王俊文主任和中国驻古巴使馆徐元胜二秘在推介会上致辞。推介会通过播放DVD宣传片,向古巴商界展示了广交会近年来的成就,介绍了第106届广交会的新调整新特色,给在场的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会上,王俊文主任就当地客商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接受了古巴拉美通讯社、时钟电台、《格拉玛》报以及《选择》报等多家当地媒体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