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ub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古巴新《外国投资法》即将生效

 2014329,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批准通过了新的《外国投资法》(第118号法)。根据相关规定,新《外国投资法》将于628开始生效。 

        新《外资法》在原《外资法》(第77号法)的基础上做了全面修订,从而形成了一部新的法律。该法最显著的特点是在税收方面给予外商合资企业和国际经济联合体等较大的优惠,但另外的一个特点是明显不鼓励设立外商独资企业。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认识了解新《外资法》,我处将其翻译成中文,供大家参考。中文译文中疏漏谬误之处在所难免,请批评指正。


古巴《外国投资法》(第118号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