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ub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感谢中国宇通公司捐赠大米

    古巴拉美通讯社2月15日报道称,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发推感谢中国宇通公司向古巴捐赠300吨大米,并表示,这是该公司愿继续与古巴加强联系的表示,该公司已与古巴有超过15年的合作。14日,古外贸外资部副部长黛博拉在交接仪式上称古巴认为宇通公司非常重要,该公司是古巴的战略伙伴,是古巴的好朋友,并随时准备向古巴伸出援手,此次该公司捐赠的大米将用于社会消费(医院和养老院)以及民众。宇通公司驻古巴代表杨腾飞表示,此次捐赠行动表现出宇通公司与古巴之间近年来建立的深厚关系,未来该公司将继续评估与古巴的长期战略合作,并将努力为古巴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