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ub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古巴使馆经商处参赞周泉出席 古巴可持续发展建筑材料和技术海外研修班线上结业典礼

2022年7月20日晚,古巴可持续发展建筑材料和技术海外研修班圆满落幕并举行线上结业典礼,驻古巴使馆经商处周泉参赞出席仪式并致辞。

周泉参赞对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建筑行业是现代社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研修班的举办为中古双方在可持续发展建筑材料和技术方面的交流开了一个好头,中国驻古巴使馆经商处愿以此次研修班为起点,与各方进一步推动两国在相关领域的经验交流和分享,为促进中古建筑建材行业的务实合作而共同努力。

古巴可持续发展建筑材料和技术海外研修班由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承办,为期14天,共有33名古方学员参训。古巴建设部材料司司长黛利拉代表古方参训学员对此次研修班的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中方精心组织此次培训表示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