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ub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古巴将举办第39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

第39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FIHAV 2023)将于2023年11月6日-11日在哈瓦那国际展览中心(EXPOCUBA)举办(邀请函见附件1)。为促进参展国家与古经贸投资洽谈,古巴外贸外资部、古巴商会计划在本届哈博会期间举办第六届投资论坛。
    自1983年以来,哈瓦那国际博览会已成功举办38届,涉及消费产品、机械、设备、科技产品、原材料、服务贸易领域,是拉美和加勒比地区最有代表性、最重要的商业展会之一,为外资企业了解古巴市场、增进信息交流、拓展业务范围、深化经贸合作提供了高效平台。
    古巴政府欢迎各国企业参加第39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参展指南见附件2)。参展合同申请表(见附件3)可通过邮箱发送至古组展部门pabexpo1@palco.cu和rafaelalejandro@palco.cu,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7日。

    附件1:第39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邀请函.pdf
    附件2:第39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参展指南.docx
    附件3:第39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参展合同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