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ub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洪晓参赞出席古巴工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建议书签字仪式

  经过中古双方的共同努力,李克强总理2016年访古期间确定的中古联合编制古巴工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建议项目业已完成前期编撰工作。6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辛国斌副部长率团访古,与古工业部部长萨尔瓦多•帕尔多•克鲁斯举行会晤。部长们回顾了项目业已取得的进展,高度肯定了双方团队的辛勤工作,并对中古工业领域的合作愿景进行了展望。会后,辛副部长与古工业部副部长埃罗伊•阿尔瓦雷斯•马丁内斯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了古巴工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建议书。
  我处经商参赞洪晓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见证签字仪式

与会者合影